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发展与投资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投资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投资所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0日

  20211215日,投资所党支部及青年理论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康永兴主持学习会,并以《凝聚共识同心奋斗 担当使命同向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投资所全体党员同志、青年理论小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永兴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围绕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奋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会同志紧紧围绕主题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提高政治站位,担责于身、尽责于行,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聚焦三农主战场、锐意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