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28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职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会议并逐一进行点评。院领导、院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工青妇及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院属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梳理了年度个人履职情况,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遮不掩,谋划工作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2021年院属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主责主业意识不断增强,三会一课质量效果进一步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进一步深化。下一步,党支部书记要牢记职责使命,在树牢首位意识,强化政治机关教育上再加力;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上再加力;在落细落实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排忧解难、凝聚正能量上再加力;在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四强党支部建设上再加力;在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日常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上再加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