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认真总结 谋划思路 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我院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2月14日,院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京华主持会议,院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妇委会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及部党组关于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精神、部工会《关于印发<农业农村部干部职工困难帮扶补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工青妇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1年主要工作亮点,谋划了明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1年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院群团组织围绕中心、突出主题、守正创新、团结协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香山徒步学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学党史、忆三农、绽放青春力量”、“学党史 悟思想 传家风 重家教”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全年工作亮点纷呈、有声有色、可圈可点,为推动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明年院群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和院党委有关要求,切实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实困难帮扶和干部职工福利等举措,多做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的工作;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和职工需求,多谋大家喜闻乐见、积极健康的活动,把好事办到大家心坎上,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