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新聘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月25日,按照处级岗位选拔聘任工作要求,我院开展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做专题廉政谈话,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贾连奇书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郭京华副书记指出,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组织对大家的关心爱护,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守廉洁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扎实履职尽责,做勇于担当的实干人;加强作风建设,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提拔处级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新岗位新起点上发挥更大作用,真正成为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好干部。 

  贾连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聘任处级干部要始终坚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守纪律、严规矩,带头廉洁自律;强能力、补短板,提高履职能力;有作为、敢担当,推动事业发展;重修养、讲文明,培养清风正气,求真务实、齐心协力推动我院事业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做强。 

  参会的新聘任处级干部也结合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不负组织信任、群众重托,尽心竭力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守牢底线,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