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召开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126-29日,我院召开2021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分组研讨、集中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副院长贾连奇主持学习会,张辉院长传达了唐仁健部长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领导干部、院属企业及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自学的基础上,1129日上午,4个小组座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交流了明年工作思路。下午,开展了集中交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小组代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分别结合学习内容谈认识体会,谋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全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党员干部要起好头、作表率,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岁末年关,当年工作收口在即,明天工作提上日程,全院要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落实院“十四五”规划、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四项主体业务,围绕实施五大行动,在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团队和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谋划新突破、抓住用好业务转型发展新机遇四方面下功夫,再加力,切实把“规划图”转为“施工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冬奥会前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