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 工作动态

发扬光荣传统 牢记责任使命-我院召开离退休党总支扩大会议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30日

   9月28日,我院召开离退休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主持,党委书记贾连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院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郭京华副书记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同意院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新当选的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就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 

  贾连奇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院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上一届离退休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推动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新一届支委成员严把政治方向和立场,努力提高党务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光荣传统、牢记责任使命,脚踏实地、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院离退休干部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做到让院党委放心,让每一位老同志满意。 

  郭京华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和贾连奇书记讲话精神,新任支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不辜负院党委的殷切希望和广大离退休党员的信任,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不断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