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部计财司宋昱副司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财务处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0日

  7月9日下午,部计财司宋昱副司长、财会资产处徐兆权副处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我院就企业改革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会上,齐飞总工程师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我院所办企业集中统一监管试点方案以及改革的难点。北京中宇瑞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李友军董事长、北京中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孙光昇董事长分别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表达了面对企业改革的疑惑和顾虑。

  宋昱副司长对我院企业改革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宋昱副司长给予了政策解答,同时表示要将各位职工的诉求向财政部反映,积极争取政策,尽最大努力保障大家利益。

  座谈会由张辉院长主持,贾连奇书记、曹举副院长、齐飞总工程师,纪检、人事、财务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