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第1联合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参观北大红楼主题展

来源:第1联合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1月16日,我院第1联合党支部赴北大红楼参观“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院党委贾连奇书记、郭京华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认真学习“唤起民族觉醒 构筑新文化运动的中心”“播撒革命火种 打造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主阵地”等6大展览单元,逐一走进图书馆主任室、文科学长室、五四游行筹备室等6处革命活动附院旧址,深切感悟到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革命先驱者的革命意志和不朽功绩,身临其境地领悟到真理之甘、信仰之源,通过近距离参观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史册、音频影像等资料,重温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活动的风雨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震撼人心的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要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