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院办企业 > 北京中宇瑞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 工作动态

北京中宇瑞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北京中宇瑞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0日,中宇瑞德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贾连奇出席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办、人事处相关人员共12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公司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活动中,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讲体会、谈收获、找差距,明举措,深入透彻、真诚热烈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公司总经理霍顺利简要汇报了公司发展和年度经营情况。 

  贾连奇书记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公司党支部成立近半年来的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司党支部建设,公司管理层要积极搭建平台,支持支部工作;支部书记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履职尽责;每位党员要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参与支部工作;上下联动,共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建设“四强”党支部,助推“用心、精湛、融合”的企业文化建设。